探索裕源

裕源紡織成立於西元1961年,擁有60年紡織生產銷售歷史,在紡織產業中專注之專業製造服務模式。本公司為各品牌客戶提供服務, 生產超過千種不同產品,被廣泛地運用在內衣、泳裝、運動機能衣及汽車等產品多樣應用領域,營收年年締造新高紀錄。裕源公司全球營運總部位於台灣彰化縣,在台灣台北、桃園、雲林以及中國大陸、越南、等地均設有子公司或辦事處,專精於針織布、織造、染整、成衣一貫作業,提供全球客戶即時的業務和技術服務。

生產最高品質產品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唯一信念,裕源公司盡一切努力,提供卓越之紡織製造服務給全球客戶,並與之建立長期互信、互惠之夥伴關係。本公司每一個成員專注品質熱忱於公司的每一個作業細節,塑造精益求精、追求卓越之工作態度,不斷改善、全員改善的企業文化,全體員工團結合作,群策群力,提昇作業品質,人人有責,我們共同的終極目標就是確保客戶全面滿意。「下工程即是客戶」,每個我們所服務的對象,都是我們的「客戶」,而「客戶全面滿意」就是「全面品質管理」。在品質系統認證上通過ISO9000與TS16949認證。




我們的目標是將高品質產品拓展至世界各地,不是侷限於某任何地區。裕源紡織不是大家口中的傳統夕陽工業,是一間擁有高科技生產技術、生產智能化的跨越國界企業。我們的根在台灣,但我們把眼光放遠在世界市場中,在全球主要市場建立基地並提升國際化經營的競爭力。所以為配合國際多元文化上發展的需求,在人才資源上,我們積極募集與培育,惟才任用。

做為一家國際性公司,裕源紡織除了在服務、品質、價格等策略符合市場需求外,更善盡環保與工安之責任, 以ECO-Friendly傳達之觀念,生產符合Bluesign標準之產品,並通過ISO14001及OHSAS18001之認證。

創新是公司的命脈。我們不斷在紡織技術方面追求創新,在客戶服務、行銷、生產、管理等各方面更積極建立與累積智慧財產。裕源紡織擁有生產與管理專業經驗組成之團隊, 更結合優秀的研發團隊能量,具備多元化的潛力與創新力, 使裕源紡織在高功能紡織品方面,已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供應商。

我們的優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