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招募

裕源紡織深信人才是公司不斷成長的最大碁石,也是裕源紡織從A到A+的關鍵,更是裕源紡織基業常青的最大資產,因此我們貫徹與員工利潤共享的理念,吸引、留任、培育與激勵各方優秀人才,格外注重員工的訓練培育及職涯發展,提供一個和諧安樂、明朗愉快、積極創新的工作環境。過去,我們展現了傲視全球的佳績;未來,裕源的表現將會成為業界翹楚。我們積極找尋「千里馬」的您加入我們,一起為紡織產業締造新猷。我們堅信與實踐裕源的核心價值,致力追求卓越及實現公司願景,凝聚團隊共識,為共同的目標努力,加入裕源,讓您載「裕」世界、機「源」不絕,隨心所「裕」、開創新紀「源」。

 

各類獎金、紅利獎金
新人留任獎金、輔導員獎金&
改善提案獎金

勞動節、中秋節、端午節、生日禮券

 

年終尾牙

 

婚喪喜慶補助

 

免費提供外縣市幹部宿舍

社團補助

出差或特定人員增加意外險及醫療保險

汽機車停車位

補助中餐及免費供應加班晚餐

免費定期健康檢查

不定期員工旅遊

親善哺集乳室



薪資制度
裕源公司提供多元化並具競爭性的薪資制度,並且不吝與同仁分享營運上的成功表現。員工享有:

薪資
除了固定薪資以外,還有年終獎金 (視公司營運績效)及各類獎金

紅利獎金
為了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,我們提供優渥的紅利獎金制度。依據公司營運績效、團隊表現以及個人績效直接相關。
備註:以上所載為制度摘要,爾後如有調整、修正時,以調整、修正後之規定為準。

新人留任獎金
為使新進同仁能安心在公司學習相關知識與技能,並快速融入新的工作環境,我們設置新人留任獎金,凡新人到任期滿三個月,依其學習績效給予特定金額獎勵。

輔導員獎金
為使輔導員更能用心、細心、貼心、愛心、開心、關心、盡心等七心法則,協助新進同仁融入環境、學習與教導新知,我們特設輔導員獎勵,依其輔導新人績效成績,給予特定金額獎勵。

改善提案獎金
“運用思考、創造品質”是公司的信念,「藉著同仁的創意與巧思,大家共同來努力,製造出品質性能俱佳,價格又適中,令顧客滿意的產品」。本公司承繼此“顧客第一,尊重構想” 的傳統,設有改善提案制度,依據提案成效,獎勵改善提案之同仁。

 

福利措施
裕源紡織致力於提供完善福利措施,以照顧我們的員工。提供的福利內容有:
完善的保險與退休計劃依法為每位員工投保勞工保險、全民健康保險及每月定期提繳退休金外,更為出差同仁規劃了團體綜合保險,以增加員工整體之保障。

貼心的工作環境
我們體貼並照顧同仁的工作及生活所需,在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領域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設施,使同仁在工作與生活到平衡。
◎食:補助員工伙食費、夜間免費提供美味可口餐點
◎衣:免費提供夏季與冬季服裝
◎住:免費提供外縣市幹部宿舍
◎行:免費提供汽、機車停車場
◎育:全額補助員工內訓與外訓費用
◎樂:不定期舉辦員工旅遊、家庭日、烤肉活動、球類競賽、歲末尾牙、社團活動.....等
◎其他:
○結婚禮金○年節禮金○生日禮金○奠儀
◎哺育室設立:提供需哺(集)乳的女性同仁舒適、隱密的哺乳空間。

員工促進健康方案
同仁的健康勝過一切,每年實施員工健康檢查及保健方案,幫助同仁掌握健康狀況。並提供廠醫駐診,健康諮詢與門診醫療服務,適時給予員工專業的健康諮商與診療。

學費補助制度
鼓勵員工進修,提供教育訓練費用補助,以利員工參加相關訓練課程。


多元化學習管道
公司對員工的訓練與發展不遺餘力,我們希望員工除工作外,亦需不斷充實新知與技能提昇。透過各式訓練課程、線上資源與輔導員制度,強化個人學習計畫,協助員工規劃職涯發展與成長機會。

工作輪調
我們鼓勵員工培養多項技能與專長,成為π型人,透過工作輪調方式,嘗試與學習,不僅在自己單位學習專業,亦能在不同單位歷練,達到工作擴大化與豐富化。

專案管理學習
提供機會與不同領域的合作,透過特定專案負責的機會,不僅能強化個人職場應變經驗,亦能與不同單位夥伴共同學習與成長,增進團隊績效與貢獻。

海外派任
深根台灣外,經營版圖遍及大陸與東南亞各國,公司晉身國際化企業的同時,正也提供同仁海外派任學習的機會,以及經驗能力發揮的舞台,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,豐富個人的職場競爭力。

新進員工輔導方案
推行輔導員制度,每位新進的員工都由公司指定的一位資深員工作為輔導員。輔導員是非常重要的角色,亦師亦友,是新人學習的導師也是工作上的夥伴,更是很好的諮商師,除了幫助新進員工更快地熟悉工作環境、同事、學習工作上的技能、解決生活上的問題,並與之分享經驗和提供指導。為了能有良好的輔導員制度,我們進行輔導員訓練的機制,協助輔導員了解如何帶領新進員工並與其溝通。輔導員制度讓新進員工快速地適應環境和工作,進而樂在工作。現在就加入我們這個溫馨的大家庭!

新進人員發展計畫